临泽:组织观看红色题材话剧《血色高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17:44    选择字号:T|T

7月4日,红色题材话剧《血色高台》在临泽县滨河幼儿园四楼报告厅上演,临泽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演出。

话剧《血色高台》由高台县文化馆创编,主要讲述了1936年末至1937年初红西路军征战高台过程中父亲与儿子、红军与马匪、群众与红军之间所发生的一系列感人故事,通过刻画具有丰富情感和革命气节的王均、周铁匠等英雄角色,再现红西路军征战河西、浴血祁连的悲壮史诗,塑造红西路军顾全大局、不怕牺牲的英雄形象,谱写了一曲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红军将士与劳苦大众为了共产主义向死而生的人间壮歌,是一部鲜活生动的红色教育教材。

通过观看话剧《血色高台》,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了解了革命战士浴血奋战、顾全大局、视死如归的英勇事迹,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国家富强,民族独立付出的不懈努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临泽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何新;审核:张悦;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