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16:25    选择字号:T|T

(一)在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

主题演讲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6月24日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农林水牧部门复赛在张掖市林草局隆重举行。市局机关党支部选送的参赛选手夏羽同志以“魂动青春,生命无悔”为题,讲述了一代代气象人坚守“紧跟党走、艰苦奋斗、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为新中国气象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与智慧的感人事迹,也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张掖气象人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风雨砥砺、不懈攀登的良好精神风貌。夏羽同志的精彩演讲获得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比赛中取得较好的名次。


(二)市局离退休支部刘坤训同志

参加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7月1日,张掖市直机关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局离退休支部刘坤训同志作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向党龄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与会老党员参观了百年党史展览馆。

活动结束后,刘坤训同志表示,要继续秉持“光荣在党每一天,为党奋斗一辈子”的革命精神,继续带头传播党的声音、讲好党的故事,尽己所能为党发挥余热!


(三)市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书记韩晓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韩晓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市局党总支书记徐志龙同志代表市局总支部委员会向7月入党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徐志龙同志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中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气象强国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了甘州区纪委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的廉洁提醒函,并观看了电视纪录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拟稿:郭萍萍;审核:张悦;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