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气象保障护航首届如意甘肃文旅产业运营高端论坛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10:59    选择字号:T|T

6月29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武威市人民政府、张掖市人民政府、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文旅融合·多元共生——首届如意甘肃文旅产业运营高端论坛在山丹县开展分项活动“天幕对话”。

山丹县气象局高度重视“天幕对话”活动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强化组织领导,主动对接需求,制定专项服务方案,充分发挥精细化预报化建设成果,确定会议期间预报服务产品模板、发布内容和制作流程,于27日开始每天制作发布《专题天气预报》,为现场布置、预演、活动举办等关键节点提供气象服务保障。


与此同时,29日“天幕对话”活动期间,山丹县气象局现场保障组携专业气象监测仪器进驻活动现场,开展现场温度、湿度、风、降水等天气要素的实时监测,实时数据通过观测设备屏幕及时展示,圆满完成了“天幕对话”期间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拟稿:王欢;审核:张悦;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