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局主要负责人督导各县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19:25    选择字号:T|T

6月23日至24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龙带领业务科、计财科负责人深入全市五个县局,实地检查督导汛期气象服务、项目建设和财务预算执行工作。

徐志龙详细了解掌握各县局汛期气象业务服务工作,特别是业务人员对新修订业务规定制度和业务平台软件操作使用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加强业务培训和学习,强化值班值守,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高度关注天气形势变化,加强强降水过程的监测预报和预警,遇高影响天气时要及时“叫应”相关责任人,确保防灾减灾责任人及时收到预警信息,及时处置,坚决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确保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徐志龙实地检查了临泽、山丹和肃南项目建设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规范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检验。

就做好预算执行工作,徐志龙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落实预算执行主体责任,规范预算执行,把钱花在刀刃上,发挥好资金的使用效益;二要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按时间节点完成执行进度目标;三要强化资金管理,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排查隐患堵塞漏洞,确保财务安全。(拟稿:杨易诚;审核:张悦;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