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15:18    选择字号:T|T

为积极学习宣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9日上午,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奋进伟大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韩晓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观看了短视频“奋进新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韩晓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上来,落实到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上来。要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实干笃行,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集体收看了全省“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三讲:无悔青春守初心,真帮实干担使命。(拟稿:郭萍萍;审核:张悦;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