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安维国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11:52    选择字号:T|T

6月7日上午,张掖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安维国到市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安维国一行实地察看了张掖国家气候观象台、雷达站、人影办建设和工作运行状况,听取了气象台业务服务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预报预警、农业气象等服务材料。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龙从张掖市气象局概况、今年前期天气气候分析和后期趋势预测、近两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安维国充分肯定了市气象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指出:干部职工精气神足,做好气象工作对脱贫攻坚、祁连山生态保护、新能源开发利用和张掖制种玉米等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意义重大,非常重要。同时强调,一是党建要树起来,强化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二是业务要推得开,争创全省一流,全力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三是干部要快成长,多措并举加强干部人才培养,强化关心关爱,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四是要在服务中发展,主动做好各行各业气象服务,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合作,积极争取和主动融入地方部门的重大项目建设中,解决自身发展中的一些困难和问题;五是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六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团结出生产力,班子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全市气象干部职工为张掖经济发展贡献更大气象力量。(拟稿:张钰昕;审核:张悦;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