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参加国网张掖供电公司新能源发展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18:03    选择字号:T|T

5月17日,张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龙参加国网张掖供电公司主办的新能源发展座谈会。气象、税务和国网电力就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面对“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的新能源合作进行深入洽谈。

会议围绕落实抢抓发展机遇与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契机,助力张掖市“一屏四城五区”建设。气象部门将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业务优势、经验优势,利用张掖风能、太阳能资源优势、环境优势,针对张掖市“十四五”光伏基地电化学储能建设项目,在风和光等可再生能源监测评估等方面给予支撑,把资源优势、合作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三方建立对接机制,组建课题小组,进行深度洽谈,推动合作快见成效,早见成效,大见成效。

会后,课题小组针对全市9个重点光伏基地电化学储能建设项目进行研讨,为下一步加快工作明确方向。(拟稿:王淑珍;审核:张悦;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