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扎实配合做好全省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15:51    选择字号:T|T

5月14日-17日,甘肃省气象局内审组先后到临泽县气象局和张掖市气象局开展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内审组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相关要求,采取资料查阅、访谈调查、实地查看、抽查考核等多种方式,对市、县气象部门地面观测、高空观测、雷达、气象装备保障及网络、业务管理等事项进行实地检查审核,全面完成全市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内审工作。此次内审,共审出不符合项3项,观察和建议项15项。

下一步,全市气象部门将对照内审组指出的不符合项和建议项进行全面系统梳理自查,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及时完成整改,不断规范和强化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推进全市气象业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拟稿:郑学金,鲁雅琼;审核:张悦;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