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5月集体学习暨灾害性天气复盘总结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18:01    选择字号:T|T

5月13日,张掖市气象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5月集体学习暨灾害性天气复盘总结交流会。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韩晓东,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鹏枭出席会议。气象台、生态站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市局气象台预报业务骨干重点对近10年灾害性天气、近两年5月出现的主要灾害性天气过程进行统计分析,并结合天气个例从预报预警、气象服务等方面进行系统复盘,强调近期重要天气过程和服务重点,并解答青年同志在灾害性天气预报方法上的疑惑。

此次交流学习,有利于预报员准确把握本地灾害性天气特点和预报着眼点,稳步提升灾害性天气预报准确率和精细化服务水平。同时,促进了张掖市局青年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能力的提升,更好地发挥了青年干部在气象事业发展中的业务骨干作用。(拟稿:褚超、张浩文;审核:张悦;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