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11:42    选择字号:T|T

1月24日,张掖市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志龙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张掖市委和甘肃省气象局党组各项部署要求,在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在党员干部中经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磅礴伟力,从革命先烈和当代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持续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建立为民服务长效机制,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度化、长效化。四是制定清单,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五是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工作动力,推动全年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此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晓东主持。市局领导班子,四级调研员,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机关支部委员在主会场参加;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拟稿:田富,审核:杨易诚,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