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7个2021年度局列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11:37    选择字号:T|T

1月18日下午,张掖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科研项目集中验收会,对2021年市局下达的科研项目进行集中验收。项目验收组由市局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组成,验收组推荐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徐志龙同志为组长。

会上,项目验收专家组认真审查了项目负责人提交的验收总结材料,听取了各项目的技术路线、实现目标和取得成果的汇报,并现场观看了部分项目成果展示,同时还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对项目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建议。经项目验收专家组评审,“祁连山气候变化及其对生态环境影响研究”“甘肃省天气雷达基数据显示分析系统2.0版”等7个项目通过验收。

据了解,此次顺利通过验收的7个项目涉及:祁连山气候变化、天气雷达基数据应用、自动站维护保障、雷击灾害风险评估、卫星遥感监测资料应用、铁路运营高影响天气风险预报预警及农业气象服务等气象灾害预报预警等核心业务,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意义。(拟稿:郑学金;审核:杨易诚;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