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安委办考核2021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15:28    选择字号:T|T

12月22日上午,张掖市安委办考核组到市气象局对2021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玉琴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座谈。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市气象局2021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和工作台账,实地了解气象应急预警业务开展情况,对市气象局2021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气象局资料齐全,台账规整,充分发挥了部门职能作用,为全市开展防灾减灾、应急处置等工作提供了较好气象服务和决策支撑,同时希望市气象局能够持续强化部门合作联动,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生产和应急工作,为全市防灾减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气象力量。(拟稿:张钰昕,审核:杨易诚,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