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局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0 16:56    选择字号:T|T

12月16日下午,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该节目重点宣传了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带领草原牧民致富的英雄廷·巴特尔、戍边巡边50余载的魏德友等“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担当,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新时代气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拟稿:郭萍萍,审核:杨易诚,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