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积极开展“法宣在线”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17:00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意识。近日,民乐县气象局积极开展“法宣在线”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活动,通过“法宣在线”学法考试活动自觉增强干部职工法律意识,做到学法、用法、守法、提升法律意识。

自“法宣在线”活动开展以来,我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国家工作人员“法宣在线”学习及网上法律知识考试,在全局掀起了“法宣在线”学习热潮。自觉把普法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利用工作休息之余,积极使用电脑或手机APP,逐步进行法宣在线必修课和选修课的课程学习。“法宣在线”无纸化学习,把开展在线普法学习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切实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学法、守法和用法的能力,为气象行政执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拟稿:王姝宇,审核:杨易诚,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