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组织开展践行“四德”教育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15:55    选择字号:T|T

为强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四德建设,9月14日上午,肃南县气象局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践行“四德”教育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随后,四级调研员强琳同志带头朗诵《当父母老了》《七月的天空》春风化雨般引导大家自觉践行家庭美德,共建和谐家庭。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四德”模范事迹教育视频,并由党员代表结合身边人的爱岗敬业故事谈“职业道德”感言,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身边典型模范为标杆,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做职业道德建设的传播者、践行者、受益者。

此次道德讲堂,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省身修德。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人为榜样,树立正确的道德观,自觉加强道德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四德”,促进文明风尚在单位落地生根。 (拟稿:张伟,审核:杨易诚,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