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市局党组巡察组巡察审计我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10:57    选择字号:T|T

9月8至9日,张掖市气象局党组巡察组一行4人对临泽县气象局开展巡察和审计工作。

巡察组通过召开会议、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等方式,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单位民主集中制贯彻执行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巡察监督,并对财务工作进行审计。

在巡察情况反馈会上,巡察组通报了工作巡察和财务审计情况,巡察组组长韩晓东同志对我局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财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深刻把握中央对巡察工作的定义及内涵;二是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分管领域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和审计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我局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抓好整改落实,推进临泽气象各项工作全面提高。(拟稿:何新,审核:杨易诚,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