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龙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7:03    选择字号:T|T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激发党员干部的忠诚之心和担当精神,近日,张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龙到山丹县气象局讲授了题为“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党课。

徐志龙同志结合自身感悟深入浅出讲述了多个党史故事,启发大家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信念、宽阔的胸襟、钢铁般的意志和敢死拼命、无私奉献的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困难挫折和大是大非面前,如何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

这次专题党课,大家感触颇深,受益匪浅。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拼搏进取、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助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徐志龙同志还实地检查指导了山丹局党建、党风廉政、业务工作和基础项目建设准备情况。(拟稿:高辉明,审核:杨易诚,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