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干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6:18    选择字号:T|T

为建设一支适应新时期张掖气象事业发展需求的干部人才队伍,全面调动其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青年干部快速成长,9月9 日下午,张掖市气象局召开以“立足岗位,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为主题的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玉琴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近两年新参加工作的8名干部做了自我介绍并谈了入职感受, 7名新提拔科级干部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分享收获,1名今年退休干部进行感悟发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龙同志对退休老同志多年的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青年同志们寄予希望,希望他们立足岗位,以高追求、高标准、高效率来要求自己,努力让自己成为同龄人的表率和示范,成为岗位的标兵和拔尖人才。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新进人员的归属感和融入感,为新进人员提供一个全面了解张掖气象人精神风貌的平台,也表达了对退休老同志为张掖气象事业所做贡献的感谢,同时,达到了让青年干部互相学习与借鉴,增进了解,共同成长、共同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同心共谋张掖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的。(拟稿:张海燕,审核:杨易诚,发布: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