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7 14:48    选择字号:T|T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7月26日下午,肃南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线,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参与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主题,持续强化学习,做到入脑入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注重宣传,做好资料搜集整理工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员干部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成熟、工作上绝对负责,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实事、求实效,推动肃南气象事业向纵深发展。(张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