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县委、县政府领导在《重大气象信息专报》作批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11:31    选择字号:T|T

7月23日,针对24日夜间至25日上午肃南县将有大到暴雨天气过程,我局制作发布《肃南县重大气象信息专报》。

肃南县县委书记陆思东同志在重大气象信息专报上作出批示,要求应急局、自然资源局、气象局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雨情变化,各司其职,加强防范,抓好预警及应急抢险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要确保一旦发生突发险情,能够快速出动,高效处置,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钟向辉同志批示,要求迅速将气象预警信息通过各种渠道转发至各乡镇、各村、各户,确保家喻户晓,提前做好防范应对。当前我县进入主汛期,防汛减灾压力很大。请各乡镇、县防指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县委书记陆思东同志批示要求,务必抓好地质灾害隐患点、山洪灾害易发区、在建工程的堆场工棚宿营地、受损农房、人员聚居点、河道沿线、矿区等重要区域加强监测预警,提前避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肃南县气象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领导的批示要求,继续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预报预警,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守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为全县防汛工作贡献力量。(牛文德)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