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局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2 09:08    选择字号:T|T

7月20日下午,市局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韩晓东一行深入市局气象灾害防御技术服务中心和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中,韩晓东带领工会工作人员为两个经常从事户外工作的单位送去水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亲切看望一线职工,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鼓励他们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同时,因近期天气炎热,提醒他们户外作业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炎夏送清凉,点滴润人心,此次活动是市局党组和工会心系一线职工,情牵户外作业人员的具体体现,不仅营造了单位以人为本、关爱职工、注重安全和健康的良好氛围,还进一步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