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县长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11:59    选择字号:T|T

近日,张掖市山丹县县长张伟一行到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张伟了解了各类气象监测仪器的工作原理和运行情况,听取了县气象局关于气象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询问了山丹县2021年的气候情况。

张伟充分肯定了县气象局为促进山丹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发挥的独特作用,同时表示将人工影响天气经费全额纳入财政保障,鼓励通过人影作业全面向“老天爷”取雨(雪),增加山丹水资源,进一步为乡村振兴大局提供保障服务,同时助力祁连山生态修复,造福山丹人民群众。

张伟提出,县气象局要始终严密监测天气变化,拧紧思想螺丝,始终以如履薄冰的谨慎心态做好气象工作,完善预警机制,加强技术支撑,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全面、准确、直观的决策气象服务,做到精准预报,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充分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慕建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