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15:31    选择字号:T|T

7月14日,高台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庄国泰在中国气象局党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等,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谈体会、谈感悟,气氛热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奋力推进新时代高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保障!(陈亮)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