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市局检查组检查指导汛前业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09:26    选择字号:T|T

4月7日下午,张掖市气象局副局长刘鹏枭带队检查指导临泽局汛前业务准备工作。

检查组按照2021年汛期气象服务检查要求,对各项业务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临泽局汛前业务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刘鹏枭对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针对今年前期气候特点,加强预测预报和监测预警,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二是进一步靠实责任,重点做好转折性、灾害性天气过程的预报服务工作,保证预警信号发布精准,提高预警发布提前量;三是管理上加强周密部署,各负其责,重点做好台站搬迁、科技服务和财务管理等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尤其要加强信息网络、人影作业、用电等安全措施,为汛期业务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陈家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