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市局检查指导汛前业务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16:55    选择字号:T|T

4月7日上午,张掖市局副局长刘鹏枭带队检查高台县局汛前气象业务服务准备工作。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和现场询问等方式,从业务制度、应急预案、业务平台应用、工作留痕、装备保障、安全生产、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

刘鹏枭对高台县局汛前业务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扎实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靠实责任,高质高效完成好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二是强基固本,全面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综合业务素质,加强“传帮带”作用发挥;三是警钟长鸣,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科学防范;四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五是加强财务管理和自查工作,以案促改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张文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