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6:40    选择字号:T|T

4月2日上午,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临泽县气象局党支部、市局共青团支部共赴临泽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铭初心,祭英烈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雨后的梨园口松柏青青,巍巍祁连山下英魂长眠。在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梨园口战斗遗址纪念碑前,大家肃立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面向党旗,党员庄严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绝对忠诚、全心全意为民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随后大家来到汪家墩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指挥部遗址,向西路军烈士敬献花篮,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红西路军奋战倪家营的悲壮事迹,并参观了汪家墩碉堡、红西路军总指挥部、兵工厂等红色遗迹。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得到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革命精神,铭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奉献精神,创先争优、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气象人的新担当新作为。(郭萍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