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关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0:22    选择字号:T|T

4月1日上午,张掖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韩晓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甘肃省气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书余甘肃省气象局原二级巡视员岳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传达学习了2021年气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围绕警示案件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张掖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从严从实抓好“以案促改”;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案为鉴,守好“底线”,把警示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要结合党史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最后,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榜样5》。(郭萍萍  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