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安委办考核2020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7    选择字号:T|T

1月14日上午,张掖市安委办考核组到张掖市气象局对2020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张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龙,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玉琴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市气象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资料和工作台账,并到气象台实地了解了气象信息综合分析处理系统、甘肃省市县智能网格预报一体化平台及全市气象部门人才队伍情况后,对市气象局2020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相关工作开展全面,资料整理详实,充分发挥了部门职能作用,为全市开展防灾减灾、应急处置等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气象服务和决策支撑,同时,希望市气象局能够持续强化部门合作联动,一如既往地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防灾减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部门力量。(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