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考核指导市局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17:23    选择字号:T|T

1月6日下午,张掖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许世琪一行三人到市气象局考核市局2020年党建工作。市局党总支书记徐志龙、机关支部书记韩晓东、全体支部委员及党建办成员参会。

会上,考核组从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政治理论学习成效、党建融合气象服务工作取得的效果等方面对市局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提出修改建议,并对照《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细则》,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就市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组对市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局抓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经常性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到位,党组织在引领党员干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成绩。同时,考核组也指出我局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会议要求,市局党建工作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将“四个责任清单”落实到位,要抓实抓细党组织经常性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建示范引领作用。

徐志龙表示,我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立即进行整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为统领,确保市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郭萍萍  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