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2020年度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16:56    选择字号:T|T

12月23日,张掖市局召开2020年度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报告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局,市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围绕2020年履职情况、个人学习与廉政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1年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基础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效益进一步凸显,气象科技服务实现逆势增长,人才队伍建设突破瓶颈,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要求,一是圆满完成2020年度各项工作收尾、总结和考核;二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冬春季气象服务;三是提前谋划,厘清2021年度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市县两级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四是认真做好春节慰问和安全生产工作。(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