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传达2020年省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21:54    选择字号:T|T

近日,临泽县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省、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

会议介绍了省、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同志《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 着力推动“十四五”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张掖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龙同志在2020年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上的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好省、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做好年末收尾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规划及2021年工作目标;二是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以及气象台站搬迁相关事宜;三是以常态化疫情防控思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张万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