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迅速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和全市气象局长研讨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21:11    选择字号:T|T

12月16日,高台县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和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在2020年全省气象局长会上作的《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着力推动“十四五”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并学习了张掖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龙《在2020年全市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上的总结讲话》。

最后,局长尹晓荣同志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科学细致谋划“十四五”气象发展规划纳入地方总体规划;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是全力做好冬季气象服务;四是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收尾总结,提早谋划2021年工作任务;五是做好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疫情防控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六是强化安全生产工作。(陈亮)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