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与丹霞通用机场签订技术服务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09:27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深化气象与通用机场合作,携手构建气象保障通航产业发展新格局,10月10日,张掖市气象局与张掖丹霞通用机场签订技术服务协议。张掖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龙,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玉琴,丹霞通用机场总经理王定恒及两部门相关科室、临泽县气象局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诚意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资源、技术、人才优势,促进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平台搭建及信息共享,建立联动会商工作机制;深化业务交流,共同研讨气象保障、预警服务、科研创新等工作,同时加强专业技术和高技能人才交流培训,为双方协同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徐志龙指出,这次气象技术服务协议的签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紧紧围绕气象服务国家、服务人民和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战略定位,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要求,进一步深化合作,服务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市气象部门相关科室和业务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责任务,紧紧围绕合作内容,创新和细化合作方式,抓好各项内容的落实,不断提高气象保障通用航空的能力和水平。

签约仪式后,徐志龙一行到机场气象室、塔台及机库实地调研机场业务运行情况,与业务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何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