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张掖市局领导调研指导高台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09:00    选择字号:T|T

9月11日,张掖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副局长刘鹏枭一行4人到高台调研指导工作。

县局主要负责人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徐志龙副局长对高台县局科学管理、宣传报道、人才培养、专业气象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学习要常抓不懈,不断提高职工政治理论、业务技能,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二是服务再提质增效,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针对性开展气象服务工作,重大气象服务材料要送达及时;三是发挥党建和文化建设对业务工作的带动作用;四是持续加强人才培养和教育工作;五是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年底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六是安全生产工作要警钟长鸣;七是专业气象服务方面再接再厉。

随后,徐志龙副局长一行看望慰问备战全省业务竞赛的集训人员,鼓励他们积极发扬顽强拼搏、刻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学习,全身心投入比武集训工作中,力争在全省业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张掖气象增光添彩。(陈亮)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