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市局党组副书记赴肃南县局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17:45    选择字号:T|T

9月11日上午,张掖市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在疫情大考中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气象答卷”为主题,为肃南县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徐志龙同志结合气象部门发展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就党员在“疫情”大考期间具体要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并对肃南县气象局党员提出的疑虑进行了耐心解答。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场战“疫”深刻彰显了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办难事、办急事的制度优势,也是党和国家推进治理能力建设的生动实践,为此我们更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勤于学习、崇尚实干、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肃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气象服务,为肃南气象事业发展做贡献。(张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