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21:46    选择字号:T|T

8月27日,张掖市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第二专题以及《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赴安徽考察调研视频,传达学习了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同志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就如何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三是结合实际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贯彻落实;四是强化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组织领导。

会议还对第三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交流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