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14:59    选择字号:T|T

针对目前防汛严峻形势,6月22日,肃南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当前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汛期气象服务是全年气象服务中的重中之重,要牢记职责,严守纪律,加强24小时值守班,做好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发布工作;二是要在全面落实前期汛期气象服务检查整改工作的基础上,再找隐患再检查,做好应急处置流程,确保通信网络、数据传输、资料业务、视频系统平稳运行;三是气象台要对相关业务制度、流程、应急预案等及时更新及学习,做好每个业务班的预报服务记录、网络检查、故障处理、运行监控等工作,切实做好工作留痕;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气象防灾减灾部门间合作联动,充分发挥突发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协理员信息员、行业部门的作用;五是要加强气象工作和科普知识宣传,通过宣传,提高公众气象灾害防御意识。(张伟)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