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18:05    选择字号:T|T

6月16日,张掖市局党组召开会议,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会议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中共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印发<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和中国局刘雅鸣局长、省局鲍文中局长在全国、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对市局党组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两项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并审定了《2020年巡察工作要点》和《2020年巡察工作计划》。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就全面加强全市气象部门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组成员要严格按照党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责任清单,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二是各党组成员要紧密联系各自基层党支部工作点,按照“四个一”要求落实好党建工作任务;三是要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努力实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深入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党的建设和气象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政治机关。

会议还对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