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气象服务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再部署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17:40    选择字号:T|T

6月18日下午,张掖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20年气象服务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再部署视频会议,并扩大至各县气象局。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鹏枭主持,市、县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毛玉琴副局长传达了近期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气象台通报了近期天气情况和未来天气趋势预测,业务科通报了人影安全检查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徐志龙副局长对汛期气象服务再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再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二是高度重视,增强做好汛期气象服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落实汛期气象服务责任;三是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安全度汛气象服务各项工作。

最后,徐志龙对疫情防控、财务管理、专业气象服务及“强作风、促发展”专项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田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