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视频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8 16:51    选择字号:T|T

6月18日,张掖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韩晓东主持,市局局领导、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县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晓东传达了《甘肃省气象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20年工作方案》和《甘肃省气象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办公室解读了《张掖市气象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方案》。

最后,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代表市局党组就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一是深刻认识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细化措施、有序实施,扎实推进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的各项任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强化措施,全面履职尽责,聚力推进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李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