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17:09    选择字号:T|T

5月20日下午,张掖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20年气象服务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对全国两会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和单位内部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再督查再落实。会议由市局刘鹏枭副局长主持,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气象台通报了近期天气情况和未来天气气候预测,业务科通报了汛期业务检查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刘鹏枭副局长传达了近期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徐志龙副局长对全国两会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和单位内部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对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进行了再部署。

徐志龙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气象服务保障和单位内部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充分认识汛期气象服务面临的复杂形势,严格落实汛期气象服务责任,准确预报,精细服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汛期气象服务凝聚力,持续狠抓整改落实,夯实汛期气象服务基础,充分利用气象现代化成果,提高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同时要扩大预警信息覆盖面,优化汛期气象服务供给,主动沟通加强合作,提升部门防灾减灾合力,高质量完成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四是以优质气象服务检验市局“强作风、促发展”活动成效。(田富)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