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省局气候可行性论证调研组考察调研高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16:30    选择字号:T|T

 

5月15日,省局气候可行性论证调研组政策法规处处长李宗䶮、科技与预报处处长白虎志、兰州区域气候中心主任马鹏里、高工李晓霞一行4人赴高台考察调研气象服务工作,张掖市气象局副局长毛玉琴陪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高台局汛期气象服务、探测环境保护、观测业务自动化运行、戈壁农业气象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在同业务人员交流座谈时指出,近年来河西走廊暖湿化趋势明显,极端降水天气频发,一线业务人员要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全力做好暴雨、雷电、大风等灾害性天气的预报预警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度汛;戈壁农业作为一种新兴业态在高台取得了长足发展,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日渐凸显,气象部门要紧盯产业发展需求,主动作为、大胆创新,为推动戈壁农业蓬勃发展贡献气象智慧。(高博)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