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全市气象部门气象科技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09:23    选择字号:T|T

3月18日,张掖召开全市气象部门气象科技服务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玉琴主持,市局局领导,各县气象局及市局各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作题为《认清形势 凝聚共识 上下联动开展气象科技服务工作》的讲话。全体参会人员就2020年全市气象科技服务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深刻剖析了制约我市气象科技服务的问题和症结。会议要求,2020年全市气象科技服务要重点抓好以下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员参与,形成专业气象服务工作的合力;二是不断提升专业气象服务的创新能力;三是不断激发专业气象服务发展的活力;四是不断深挖传统专业气象服务潜力;五是不断拓展行业专业气象服务领域;六是提升专项专业气象服务质量;七是大力拓展新能源专业气象服务市场;八是严守工作纪律,确保财务工作安全。(李洋  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