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六个一律”从严管控人员流动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1 09:51    选择字号:T|T

 

近期,节后返岗复工陆续展开,流动人员明显增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面临形势更加严峻,张掖市气象局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突出“六个一律”从严管控人员流动,深入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每天派出6名党员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市局与社区联合在单位院内设岗,强化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安排1名党员与3名普通干部值勤,确保24小时全天候有人在岗。工作中,特别突出“六个一律”工作要求,未经单位批准离张干部职工一律不准返岗,无关人员外来车辆一律不准进入市局大院,干部职工进出办公场所一律进行体温检测,无特殊情况的一般性出差及外地休假一律不准,外出返张职工及有发烧咳嗽等症状职工一律居家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不服从管理人员一律严肃处理。(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