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全市气象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1 09:50    选择字号:T|T

 

2月10日,张掖召开全市气象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局领导、内设机构、相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局领导班子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气象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气象保障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气象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从科学合理安排部署、扎实有效做好内部防控、多方筹措应急保障物资、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气象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个方面通报了全市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扎实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气象保障和春季气象服务;三是全面系统谋划全年重点工作。(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