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09:09    选择字号:T|T

1月16日,张掖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玉琴及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认真谋划,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大力提升气象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强化防雷安全监管职责,持续抓好气象业务和部门内部安全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力度。

会议还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面做好春运气象保障服务,二是切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三是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四是做好职工和困难群众慰问,五是严格做好节日值守班工作。(张钰昕)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