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0:47    选择字号:T|T

 

1月15日上午,张掖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作总结讲话。市局全体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系统总结了张掖市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局党组主题教育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局党组紧扣主题主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提高了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了“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劲头,进一步加强了作风建设,深化了为民服务的理念。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是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胡春华副总理在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刘雅鸣局长在全国气象部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以及鲍文中局长在全省气象部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二要狠抓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要突出重点,坚决落实责任,抓好长效机制建设,务求取得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成效。

会议还对全市气象部门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测评。(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