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节前慰问艰苦台站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08:21    选择字号:T|T

 

1月9日-14日,张掖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副局长毛玉琴和刘鹏枭分别带领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到民乐县气象局、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气象局和张掖国家观象台看望和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品。

在民乐县气象局,徐志龙与一线干部职工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基层气象职工意见,要求他们发扬气象人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扎实做好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他要求基层一线干部要想实事、干成事、做对事,重点做好气象观测、乡镇精细化预报、人工影响天气和气象科技服务工作。他还系统了解民乐县共享实景监控平台应用情况,表示2020年要着力加强基层气象科技服务工作,努力解决基层台站实际困难和问题。

 

毛玉琴副局长于1月9日到肃南县气象局、刘鹏枭副局长于1月14日到张掖国家观象台看望慰问艰苦台站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