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春节前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11:29    选择字号:T|T

 

1月6日下午,张掖市气象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韩晓东主持,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不廉洁行为要敢于碰硬,不怕得罪人,尤其是在提高制度执行力上,不仅要带头执行做表率,还要敢于坚持原则,层层抓好落实。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品官德、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

会议对2020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过硬的表率;二是勇于担当,做勤政为民的表率;三是严于律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郭萍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