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召开2019年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11:21    选择字号:T|T

 

1月6日,张掖市局召开2019年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县局主要负责人,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志龙从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及严格执行若干规定等三个方面通报了2019年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对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落实工作作出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化巩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把握大势、看清方向,站稳立场、坚定信心,担当负责、主动作为,严格按照省局第二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和会议达成的共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紧抓实整改落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面推进张掖气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高水平的气象保障服务。(郑学金)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